会说人话的影子

挖坑狂魔👌🏻

【哥蛇】弟妹

行吧,我太爱这对cp了!!!

预警:有一定情节的贺天X蛇立!!!

本来想写短小一点的,结果写了我半天。太难了啊,致敬所有写文的太太。




以下开始吧!


“哥,我今天在学校有些事情,晚点回来”

“哥,你不知道那个蛇立有多阴险,居然动刀子......”

“哥,他今天又来找小红毛麻烦,我把他揍了一顿,他居然叫都没叫一声,还挺能忍呵”

“哥,你向着谁的啊,他就是欠”

“哥,蛇立那个贱人最近都没来上学了,日子舒服多了。“.......贺呈切着牛排,又听着贺天絮絮叨叨地吐槽他在学校遇到的垃圾人和垃圾事。

“哥......”

“蛇立他又把你怎么了?”贺呈垂着眼睛,专心地看着刀划开牛排的表面,深沉的黑眸波澜不惊。

“哥,你不知道,原来蛇立他感觉不到痛。”拿刀的手突然一顿,“哦?”他挑挑眉,又继续切着盘中的食物。

“哎,哥你不懂,我现在心里好乱。”贺天看着自家哥哥毫无反应的样子,自暴自弃地趴在桌子上,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哥,今天多煮份饭,带个朋友回来玩。”

贺呈挂了电话,也没多想,便掐着点开始准备今天的晚餐。

最后一道菜出锅时便传来了钥匙拧开家门的声音,贺呈擦了擦手,解下围裙,前去迎接,尽地主之谊。

“哥,介绍一下,这是蛇立”贺天笑嘻嘻的,身侧站着一位白发金眸的男生。

贺呈怔了怔,看着他们牵着的手,扯出一抹笑,“欢迎,请进。”

转身进入厨房,准备布置晚餐。


“哥,你就当是第一次知道他,千万别说漏嘴我在家天天讲他坏话。”贺天跑厨房讲小声悄悄话,然后装模作样地帮忙着把饭菜端到餐厅里。

 餐桌上,贺呈一贯地少言,贺天倒是有点急躁紧张的样子。

“哥”

贺呈放下碗筷,抬起眸,看着贺天一副无比认真的样子,心中就知大事不妙。

“我和蛇立在一起了。”他小心翼翼地打量着自家兄长的表情态度。

“嗯。”

没想到他还是波澜不惊的样子,“你不反对吗?” 只听着他的声音明显上扬,洋溢着喜悦。

“你开心就好”兄长笑了笑。

对,你开心就好。贺呈看着在一边安静笑着的蛇立,食不知味。 


 自贺天公开了他们的关系之后,便经常把蛇立往家里带。有时说是补习功课,有时说是一起打打游戏。

今天不一样,今天还要过夜。

“我去把客房收拾出来。”话一说完贺呈就站了起来,马上去行动的样子。

“别啊哥,我的床很......”贺天赶紧拦住贺呈,但话只说到一半。

“那谢谢呈哥了”蛇立大声嚷嚷了一句,贺天只能委屈地瞪了自家兄长一眼。 

深夜,月上柳稍头。

贺呈睡不着,他一闭眼就是贺天与蛇立拉着手的样子。

他走出房间,想去阳台抽根烟,却神不知鬼不觉走到了客房门前。但也只能用力地甩甩头,在心里劝自己清醒。

夜间的风很大,点出来的火灭了点,点了灭。

烦躁至极之时,突然多出来一只手,挡住一面的风,护住小小的火苗。烟点燃了。

“大哥还没睡呀。”蛇立穿着松松垮垮的T恤,嘴角含笑,头发有点乱乱的,但在月光下格外但好看。

大哥的心又漏了一拍。

他为什么这么迷人呢,从两年前,贺呈就在想这个问题了,可到如今仍是无解。

蛇立见他没有反应,便自顾自地拿过他指间的香烟,深深地吸了一口,徐徐吐出一缕白烟。

“小孩别抽烟。”贺呈回过神才抢了过来,灭了。

“怎么还不睡。”贺呈看着闭着眼睛吹着晚风的蛇立。

“我认床,你们家床太硬了。”蛇立睁开眼睛,有点不满,又有点孩子气。

一般家里很少来客人,就没有怎么去制备客房,“明天就换。”

蛇立有些惊讶地望向贺呈,但他眼里却全是认真。

“行啊,大哥。”蛇立又闭上眼睛半倚半靠在贺呈身上,“有点困了,借我靠会。” 



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乃至无数次。

床换了,客房重新装修了,蛇立来的更频繁了。贺呈的心揪得更紧了。

蛇立开始有意识无意识地挑弄贺呈。

会喝他喝过的水,会半夜倚在他怀里看星星,会开一些色情但不淫荡的玩笑,会在一起吃饭时,桌下若有若无的触碰......

当然,在贺天眼皮子底下。

有趣且刺激。

背德的快感。

贺呈接受着,容忍着,默不作声着。 



今天是贺天出行的前一天,他将代表学校出国参加一场比赛。晚上贺呈做了顿大餐。

“哎,我这一走就是一个月。”贺天有些苦闷

“要记得想我啊”贺天可怜巴巴地看着蛇立,他做了好久的思想工作,但是蛇立就是不愿意陪他去。

“去吧去吧”蛇立满不在乎地继续扒饭。开什么玩笑啊,去了肯定被吃干抹净了,他可不想玩玩还搭上自己的清白。


翌日清晨为了防止堵车错过飞机,贺呈早早地做好了出发的准备,将睡眼惺忪的两个小孩扔到车上,驱车行往机场。

等快到的时候,他们也有了些精神,简单的吃了个早饭,便将贺天送到了安检处。

贺天依依不舍地抱了会蛇立,就挥挥手离去。

两人看着他的背影越来越小,消失在视野里。

“走吧,呈哥”蛇立揉揉眼睛,他又困了。

“嗯,好”贺呈松了口气,从他们开始拥抱时,就一直感觉胸口闷闷的,喘不过气来,压抑得紧。

一回到车上,蛇立就靠着车窗睡着了。贺呈也不知该送他去哪,就又带回了家中。 



如果说贺天在的时候,蛇立是小心谨慎的话,那他现在就是正大光明的了。

会在洗澡时,要贺呈递进忘拿的浴巾;会在深夜时,钻进贺呈的被窝取暖;会拉着贺呈一起看恐怖片,躲进他的怀里;会躺在他的腿上打游戏......

贺呈从不拒绝,也从不主动。接受他的示好,但从不给予回应。尽管他好想收紧自己的双臂,抱紧怀里的人。似乎只要不回应,就没有到不可挽回的一步,就没有对不起自己的弟弟。

越处在这暧昧之中,便越是沉溺也越是焦虑。



蛇立坐在餐厅里打着饱嗝揉着肚子,看着厨房里洗碗的贺呈,“呈哥,我在你这呆的都长胖了。”

“胖点好, 别太瘦了。”贺呈也没回头,应了一声。

“唉,”蛇立站起身,伸了个懒腰,走到贺呈身后,环住他的腰,身体贴上他的背,”做呈哥的人肯定很幸福。”

只觉得贺呈的身子一僵。蛇立笑得狡黠,手若有若无地摸着贺呈的腹部,另一只手还有向下的趋势。我看你个老男人能忍到什么时候。

贺呈擦了擦手,抓住蛇立的手腕,把它安安份份摆回蛇立的身侧,“别闹。”

好你个别闹,自己都做这份上了。气冲冲地回到房间,摔上门,还反锁了一道。

又把自己摔到床上。不对啊,那个老男人肯定是喜欢我的啊,蛇立郁闷的想。姓贺的男人喜欢人时的眼神都一样,不过贺天那个暴力狂还真以为我喜欢他呢。

在床上滚了好久,贺呈铺好的床又变得皱巴巴的,他把自己的计划又想了一遍,每次想到贺家兄弟反目时,他就情不自禁笑出声,太有趣了吧.....


半夜出去找杯水时才想起自己锁门这个多此一举,那个老男人死哪去了。

搓手搓脚跑进老男人的房间才知道他喝醉了,倒在床边,酒气熏天。

他踢了两脚,没反应。

他亲了亲他的脸颊,没反应。

看来是真醉了。嘿嘿。蛇立笑了笑,卯足了劲掐了自己几下,捏的又红又紫的。然后又废了半天功夫把贺呈搬到床上扒光衣服,再把自己也扒光。

好啦,犯罪现场布置完成。剩下的睡觉就行了。

虽然说是剩下睡觉就行了,但对于两个男人光溜溜一起睡觉,好像有些困难。

熬到天都快亮了,蛇立都没睡着,他一直在想,为啥给自己找难受?

自暴自弃地翻过身面对着贺呈,打量着他的脸,伸手上去捏了捏,还挺有弹性的,也没有很老。长得也挺帅,身材也好,做法好吃,还很温柔。你可真好啊老男人,想着想着一阵困意,迷迷糊糊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看到床边抽烟的贺呈,又发现没穿衣服的自己还吓了一大跳,随后才想起自己干了些什么。

贺呈看起来呆呆的,还没发现自己醒来了。

“啊......好痛啊 ”蛇立唤了一声。

“你..你醒了啊,我去给你做早餐。“贺呈慌得都结巴了,不知道自己该怎么面对蛇立。

蛇立扑过去抱住他,头埋进贺呈怀里,“你得对我负责。我的第一次”

贺呈叹了口气,灭了烟。摸摸怀里的脑袋,“我会的”。

这也是第一次,贺呈给予了回应。

“你怎么想的,你和贺天。“贺呈想知道蛇立的态度,自己忐忑不安。

“我想和你在一起。“蛇立闷闷的声音从怀里传来。

“好,等他回来,我会和他说清楚的。“贺呈都不知道自己此时笑了。轻轻摩挲着他细软的白发,眼里的爱意已经藏不住了。

蛇立抬起头,脸上洋溢着笑意,“真的?”

贺呈捧住他的脸,轻轻吻了吻他的嘴唇,“真的。”

温柔又虔诚。

殊不知这笑意是阴谋得逞的笑。 


距贺天回来,还有半个月。

这半个月中,他们像是过上了小情侣同居的生活。

蛇立也乐得有个人围着自己转,白天贺呈去上班,他就在家里找贺天的黑料,虽然最后看来看去,手上都是贺呈的照片,贺呈学生时代的物件,还有一封粉粉的情书,居然还留着。看完之后,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顺手丢进了垃圾桶。晚上就等着贺呈回来投喂。


 “立啊,这放假了咋就不理哥们了啊”手机亮了亮,狐朋发来了消息

“执行计划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那计划也是绝了”

“我听别人说,贺天朋友圈十条中有九条都在秀恩爱啊”

“......”蛇立无语

“不过,贺天好像出国了,那你在干嘛?”

“我在攻略他哥啊”

“卧槽,还有这一手啊”

“牛逼啊 立哥”

“姓贺的男人都一样好搞,没劲”蛇立被吹捧了,有点飘飘然。

“等你好消息啊 哥”又互发了几个表情包就结束了聊天。最

开始的时候,贺天莫名其妙表白,本想是玩弄一下他的感情。结果到他家,居然还有个极品大哥,不搞个兄弟反目的戏码,怎么对得起自己忍受这么久演这一出呢。摩挲着手上的珠串,笑意又藏不住了。

“我回来了”刚关上手机贺呈就下班回来了。

“欢迎回来”蛇立快步走向玄关,钻进他的怀里,“辛苦啦,来充充电吧”


 距贺天回国还有五天

每天贺天都会和蛇立分享自己的生活,从早餐到晚餐,从同学到老师,由于时差关系也不太好通话,蛇立每天敷衍着回复一些毫无意义的表情包。

他能感觉到越是临近贺天回来,贺呈就越是心事重重的样子。

今天更甚,和贺天通完话后,便是陷入了沉思,自己在旁边叽里呱啦说一大堆,看向那人,完全没在听!

蛇立恼火,一个翻身坐在他腿上,捧起他的脸一个深吻,才把他唤回来。

“?”贺呈一脸困惑地看着他,“怎么生气了?”

“怎么一直不理我”本来生气的蛇立,看着老男人略显呆萌的脸,只觉得有点委屈。

“抱歉,在想事情。”贺呈抱了抱坐在自己身上的蛇立,“肚子饿了?”

“嗯,想吃你”蛇立搂着他的脖子。贺呈顿了顿,拍拍他的屁股,“调皮。”

“在想贺天的事?”

“嗯。”贺呈应道,情绪有点低落。

“你知道吗,贺天之前欺负我,打我打得住院一个月。”

贺呈知道,蛇立的医护团队都是他一手安排的。

“你知道吗,他让我不得不随身带把小刀保护自己。”

贺呈恍然,原来是这样动刀的啊。

“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很害怕,怕惹他不开心”

“他就是个暴力狂”

“所以不敢反抗他”

“还好现在有你,贺呈......”

贺呈心疼,委屈的语气让他的心都揪起来了,“没事,现在有我在。”

收了收手臂,抱紧了他,发觉怀里的人在微微颤抖,让他更深信不疑,“贺天那个臭小子......”。

殊不知是在憋笑。  



 贺天回来的前一天。

虽然蛇立真的很想目睹自己期待已久的那一幕,但是他还是选择离开。万一自己憋不住笑岂不是很尴尬,很破坏气氛。

“你回去呆几天也好,有什么事随时联系我。”一路上贺呈都在叮嘱一些生活注意事项,蛇立这时候才知道这个老男人这么婆婆妈妈。

贺呈把蛇立送到楼下,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脸,非常舍不得,”真的不用我送上去?”哪怕再多待一会也好。

“不用啦,过几天见。”我才不住这呢,傻瓜老男人。

“行”贺呈无奈地摸了摸他的脑袋,将买的零食递给他。又叮嘱几句。

“记得想我。”临走前,贺呈说。


  第二日,蛇立收到了好多来自贺天的消息,先是质问,再是陈述,最后是挽留。

看到他如此低声下气的样子,又想到当初他多么的趾高气昂不可一世,心里也是舒坦了很多。

舒坦完了也就拉黑了,顺便拉黑的还有贺呈。

毕竟都是逢场作戏,人生过客,没必要留着,没必要惋惜。蛇立如是想着。

生活似乎回到他应有的轨迹,贺天也没有再见到了,据说是转学出国了,又有人说是搬家了。蛇立又和狐朋狗友厮混在了一起,混着日子,和往日一样虚度着时光。

只不过贺呈的最后的一句话老是围绕在蛇立耳边,它灵验了。

“记得想我”  


END

想写一个很坏但是很可爱的蛇宝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