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人话的影子

挖坑狂魔👌🏻

#all叶#杂交试验(上)

一直是个脑洞清奇的人。刚入圈的小透明!本文不会太长w一贯的文风hhh
理科生应该看的很容易理解w文科生我就不知道啦(超不负责hhh
希望喜欢(≧∇≦)






叶修是一只果蝇。

可是叶修大大那么帅气机智怎么可能只是只果蝇呢?

但是事实的确如此,尽管这样他仍一直觉得自己肯定是一只最特殊的果蝇,与众不同的那种。

果然。

他被某个无聊透顶的某科学家查出来他异乎常蝇的染色体组合。

第一次有丝分裂形成的两个子细胞一个正常,另一个丢失了一条X染色体,导致该受精卵发育成一个左侧躯体正常而右侧躯体为雄性XO型的嵌合体。

呵呵。

他果然是只特别的果蝇。

看着眼前瞪着一大一小眼睛研究的他的生物。

怎么跟王杰希一个样。

“这只果蝇怎么做到啊..”

哥天生就是这样的。

无知的人类。

叶修决定用屁股对他,他扇了扇翅膀,转了个圈。扑哧扑哧的,看起来很蠢。

但他也只能通过这种方式表达他的不爽。

生物学家无奈地摸摸鼻子,怎么总感觉自己被嘲讽了?
错觉吗……






一只蝇被关在玻璃瓶子里,什么都没有,可是要无聊死的啊啊。

叶修像尸体一样躺在瓶底一动不动。

蝇生无望了。

突然天上掉下个黄少天。

好吧。是从瓶口。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我终于找到你了!!这是什么地方?看上去好像修罗场!酷!你是来要我PK的吗?来吧来吧!PKPKPKPKPK!!”

叶修无语看着眼前的这只截毛黄眼果蝇,他连“....”都不想回复了。

“我说你知道你自己来是干嘛的吗?”

“嗯??不是你找我PK吗?噢!不对不对!我们在找你,你不见了很多天,然后我们看到一块苹果!超好吃的啊啊啊啊我喜欢苹果!那块苹果好新鲜的啊!你没吃到真是太可惜了!”

自动消去一大推废话后,叶修总算大概知道怎么回事了。

瓶子外科学家饶有兴趣看着这两只果蝇互动着。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嘤嘤嘤”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

怎么感觉那只果蝇回头看了他一眼..又是错觉?

这个科学家叫摩尔根。他刚完成一项重要的实验,证明了基因位于X染色体上。以至于他现在对果蝇格外的痴迷。他准备让这只野生XO异瞳嵌合体果蝇与众多果蝇自由交配,再研究子一代的性状分离比。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可他看着几天还没动静的两只果蝇,它们看上去天天都在聊天,尤其是那只黄眼果蝇,特别吵!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又开始了!真是吵死了啊啊啊!你们给我交配啊啊啊!

摩尔根烦躁地把黄眼捞了出来,盯着它看了半天“不会是高度不育吧?”他自言自语。


“卧槽!你妹啊!你才高度不育啊!有毛病啊你!!黄少我厉害着呢!证明给你看啊!!”他拼命地挣扎着,想要证明自己雄蝇的尊严。但他还是被毫不留情地放生在窗外。






瓶中又是一只蝇的叶修此时很享受久违的清净。

但还没多久,又一只果蝇被丢了进来。

“文州?”叶修挑眉看着眼前的不开心的蓝眼果蝇。

“叶神?”喻文州抬头看到叶修露出了一个微笑,“你不见了好久。我..们都很担心你。”心脏的有意识的往前走了好几步,现在他们离得很近。

“我也不知道怎么被抓来了。”叶修躺在瓶底,一副悠闲慵懒的样子,怎么看都像是不着急的模样。微眯着眼睛,看上去真是该死的性感。

喻文州喉咙一紧。但很快他又做出了反应。他收起翅膀弯下身坐在一身。

“在这里还好吗?”

“很舒服啊。每天准时饭菜送上门。”

“但还是不自由啊。”

“反正我又是个宅蝇。”

有一句没一句地和叶修搭着话,但身体一点一点地靠近着,压制着。

叶修觉得有点挤,伸手推了推,但他没动。无奈地看了他一眼。喻文州满脸深情地看着自己。

叶修有点懵,不得不说喻文州的眼睛真的很深邃,蓝色的,又是包容的,温暖的。感觉自己像是浸在海水中,身体软软的,像是失去了力气。

只听喻文州轻轻一笑,“我来接你离开,不要担......”

话说到一半戛然而止,“不要担心?”叶修纳闷地望着被捞出去的喻文州。

“这只果蝇怎么残疾了,还是手残。”摩尔根暗自庆幸自己发现的及时,要控制变量。

酝酿得极好的情绪在一瞬间崩塌。

“噗”叶修一下没忍住笑。

没办法了,手残是永恒的痛。

被捞出去的喻文州一脸问号???我手残碍着你了?辣你眼睛了?人类都这么讨厌吗?我才跟叶神讲了几句话啊?突然好羡慕黄少天啊..

被扔出窗外的喻文州很巧的碰到了黄少天,

“怎么这么快!我这才出来你这就跟着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叶修赶你走??好歹我还跟他呆了几天几晚上!你怎么没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表示很郁闷并不想讲话。





“下一个是谁呢?”叶修躺在瓶底仰望着瓶口还有点小期待。




————tbc




猜猜下个是谁w

评论(1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