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人话的影子

挖坑狂魔👌🏻

【HE/BE对战-BE组】摆地摊的男人

*贺天出轨梗
*BE来得太魔性


红毛一个人悠哉地躺在树荫下的躺椅上,热成波浪的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像发生了小孔成像一样,散布在他的脸上。带着墨镜还不觉得刺眼,就是热得慌。吹来的风都如同热浪,就连身边的蚊子没有一刻不打着他的主意。


好像是O型血来着吧...红毛默默地扣着腿上的包。
明明昨天还在办公室吹着空调,今天却在这大马路边摆着地摊。


造化弄人啊!


“贺天你个王八蛋”他不禁又开口骂道。



“这个钱包多少钱啊。”身边传来不算陌生的声音。红毛眼都没睁一下,又是隔壁摆摊的话痨大妈,对她伸出两根手指:“通通二十块”她问完又没声了。


这是红毛摆摊的第二天。


想着自己昨天西装革履的,拖着一批公司的货,扒下床上的床单,到街角去摆地摊。本来还想把贺天那个王八蛋的总裁椅也带来的,结果半路上轱辘给拖掉了。


“欸你说你的钱包是不是质量都挺差的。”她又开始了。
红毛在心里叹了口气,“浙江温州江南最大皮革厂产的。”


这还真不是唬她,贺天家是做皮具的,产业还做得挺大,自己也跟着他混口饭吃,平时在公司也就帮忙收下货,多半时间还是和那个不务正业的王八蛋厮混。


“那咋这便宜”


“原价都是一百多两百多三百多的钱包”


红毛这个人倒是挺耐心也不说瞎话。那大妈也是好奇极了,没见过什么世面,昨天第一次见识了一个穿着整齐西装,蹬着名牌皮鞋的小伙子摆地摊。本来想着叫上左邻右舍的广场舞姐妹来看看的,结果这小子倒变得挺快,第二天一下子就换成了背心短裤,再配双拖鞋,像极了地痞流氓。于是大妈怎么也回想不起他昨天那样了。


“那怎么卖这么便宜!”大妈一下子激动了,亏死了亏死了!


“公司倒闭啦”红毛眉毛一挑说的轻描淡写的,又不是他的公司他还真不必要紧张。


大妈瞪大了眼睛“那你们老板呢?”


“.....”红毛抿着嘴突然沉默了一会,又开口,“和他的小姨子跑了。”


大妈乐了,八卦之魂油然而生。可红毛却怎么也笑不出来,面无表情的。还好带着墨镜,也不至于太过尴尬。


“你们老板是这种人啊!啧啧啧啧!苦了你们这些员工啊!”


“是啊...他还吃喝嫖赌呢…”红毛附和了一句。

突然想起几个月前,具体时间记不清了。那是贺天第一次彻夜不归。他睡到半夜就突然醒了,没有他的骚扰还真是不习惯了。


那天一早他便急匆匆地跑到公司,生怕贺天晚上加班猝死了。不过现在看来他的确也挺累的。


默默看着倒在沙发上的贺天以及他怀里的新秘书。红毛站着看了会,抿着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就觉得有些恍惚。劣质的睡眠导致他的脑袋昏昏沉沉的,有些分不清是现实还是在做梦。


红毛没慌着叫醒他,就坐在一边,翻看着最近的货单的完成情况。究竟他还是什么都没看进去,纸张翻动的声音倒是吵醒了那个小美人。


她扭过头看着红毛,突然扬起嘴角,红毛觉得有些尴尬,张开嘴想说些什么。


只见女人轻挑了下眉毛,对他做了个安静的手势,红唇轻启哑声说“你好吵。”


红毛眼神呆滞地看着她,一下子不知道该做出什么表情,应该生气吧,恼怒地把贺天拽起来,然后质问他,让他做出解释做出选择。啊...不过想想还是算了吧。总觉得好累,做什么都觉得累。


不知过了多久,红毛轻轻点了点头,起身把货单放在桌上,女人看他轻手轻脚的样子觉得好笑,回头又钻进贺天的怀里,闭上了眼睛。


“砰——”突然只听一声巨响,女人被吓得一抖。门重重地被甩上,红毛头也不回地走了。


等他再见到贺天时,他解释得一本正经,“我跟她真的没什么”“她是我的小姨子。”


现在想起来只觉得有些好笑。

“你们老板真是个人渣唉”大妈在一边叨叨了半天,红毛都没听见,只是隐隐约约听到这一句。


轻笑了一声,“他不是人。”是王八蛋。


END






有点魔性233333其实可以HE但是我要强行BE030就是这么任性

评论(2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