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人话的影子

挖坑狂魔👌🏻

#伏八# 渐忘 (伪失忆梗)(上)

00

 

在病床上躺了五天后伏见猿比古终于走出了医院。说起来还是挺让人失落的,他的misaki可一次都没来看他啊。

 

清醒后的每天躺在床上,盯着钟表,看着指针的缓慢移动,没有人看望他,也没有人让他出院。

 

病房里安静得只有秒针走过的声音。这声音听着,才知道时光还在流逝,才知道自己有如此孤独。

 

早上盼着天黑,天黑盼着黎明。

 

过几天出院了要惩罚你啊misaki...

 

本来我的世界只有你了,你却还留我一人。

 


 


 

1

 

百无聊赖得走在街上,徘徊了无数次还是没有遇见他思念到疯狂的八田美咲。

 

真是...那个笨蛋又跑哪去了…

 

不耐烦的伏见推推眼镜。大概又在玩着无聊的家族游戏吧,想到这里伏见烦躁地蹙起眉头。也许那个童贞的笨蛋还没发现自己消失几天了吧。也许还在暗暗庆幸没有遇到他这个叛徒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好笑。情不自禁笑出了声。

 

无视旁人怪异的眼光,病态的笑容让人们有些不寒而栗。不过无所谓啊,其他人怎么看他无所谓啊。他在乎的只有Misaki,只是不知道他最深爱的人面对着这样的自己会不会有着同样的心情啊。

 

心情突然异样地沉重起来。他盲目地走着,他不知道要去哪里,他只觉得他经过的每一个地方都有着和八田的记忆。

 

啊。这是把美咲壁咚的巷子里吧,那时的Misaki还真是可爱呢。这是上次跟美咲打架的地方吧,Misaki打不过我还不承认呢…

 

不知不觉兜兜转转,突然回过神看着眼前熟悉得有点厌恶的HOMERA。似乎隔着门都能看到里面的热闹。

 

“啧”伏见咂舌。他可不想进去看着misaki和别人打闹的样子,一点都不想。抬脚转身准备离开。

 

突然酒吧的门被推开,门前摇晃的铃铛发出清亮的声音。

 

“看你在门口站了半天了,进来坐坐吧。猿比古君。”十束笑眯眯地望着他。

 

伏见没做声只是望着他,好像在思索些什么。顿了顿,还是转身离开了。只觉得背后有双期盼的眼神看着他,但他终究没有回头。

 

看着伏见远去的清瘦背影。十束轻叹一口气,望向身旁失落的八田美咲,“猿比古君是怎么了?生什么气了吗?”

 

“我不知道啊十束哥...”八田低着头无助地抓着自己的头发,声音软软的带着哭腔。

 

今天是八田美咲第二十三次被医院的蓝衣服拒绝,Scepter4的特级病房果然不管怎么样还是进不去。什么时候青组的王也变得如此不近人情呢。

 

“真是…不知道猴子现在怎么样了…”抱着做好的营养餐有点不爽的离开医院。厚着脸皮来到不喜欢的地方还被多次拒绝!啊啊啊啊我干嘛要为那个叛徒操心啊!八田美咲烦躁的挠挠头发。

 

回去的路上。阴郁的天气却迟迟不肯落雨,没有湿度的空气让人更加难受。第一次觉得人来人往的街道上,在车水马龙的市区中。自己仍是孤身一人,挤在人流中却丝毫没有热闹的感觉。旁边的路人都与他无关,他们没有色彩,没有情绪。

 

这些天以来,没有人用奇怪的音调叫着自己Misaki,没有人莫名奇妙的说些激怒自己的话,也没有人会突然扔出一把小刀要来干架。

 

但总觉得有点失落呢。生活中好像缺少了什么,缺少了重要的什么。习惯了某个人的存在才忽视了他的珍贵,拥有着一件美好的东西失去了才懂得去珍惜。

 

想着想着八田美咲原本明亮的眼眸渐渐暗淡,脑袋里什么都没有想只是呆滞地走着。恍惚间他抬起头,无神的视线突然有了焦点。

 

“猿比古…”八田美咲轻声唤着不远处的人。只是觉得他瘦了好多,他看起来有些焦虑,肯定又被烦心的事困扰了吧。脸色不好呢臭猴子,在医院到底有没有好好的调养啊。仔细的看着眼前的猿比古,用眼神描摹着他精致的五官。只是看见他心情就开朗着许多。

 

他渐渐地接近,八田咧开嘴角冲他笑。看着已经走到身旁的猿比古,张开嘴又不知道说些什么。是叫他臭猴子还是叛逆呢。

 

但就在下一秒八田美咲的思路却瞬间崩塌了,像是一个孩子看着自己心仪的礼物在眼前被撕得粉碎。他满眼欣喜的看着的猿比古就从他的身旁走过了,是他的伏见猿比古啊。但为什么眼神和脚步都没有丝毫的停留。那不是他的猿比古吧,他的猿比古是不会对他视而不见的吧。

 

美咲瞪大的眼睛突然变得酸痛,突然觉得世界变得好不真实。现在的猿比古是假的,也许几天前猿比古的受伤也是假的,他也许在做梦。还是一个持续了很久的噩梦。

 

他站在原地,呆滞地回头望向伏见离去的背影。望了好久。直到那人的身影变成一点消失在视线里,也始终没有等到他回头。

 

好久不见,不如不见。

 


 


评论(4)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